5/30(本周三)下午1300-1500在C101教室,將舉辦先勢行銷與世新大學產學策略聯盟簽約暨實習說明會

先勢行銷傳播集團旗下擁有7家子公司,總部設於台灣,並於上海成立分公司,兩岸員工共170人,為本土企業中最大的公關集團。​先勢行銷傳播集團聚集台灣資深高階公關菁英,網羅具豐富產業背景、深厚媒體經驗、與專業傳播能力的全方位公關顧問專家。協助客戶品牌管理與行銷運作,成為客戶在行銷策略上最重要的夥伴。結合「精準策略」、「無限創意」及「最佳執行力」,針對品牌不同產品、設定議題及策略,藉由完善的溝通計劃及活動執行,為客戶爭取最大媒體曝光效果,提升品牌形象、強化品牌認同、進而促進產品銷售,有效協助客戶創造「超越期待」的行銷效益。「2017行銷傳播傑出貢獻獎」,先勢行銷傳播集團大放異彩,在最重要的《年度傑出公關公司》、《年度傑出公關策略獎》兩項獎項奪得金獎。

先勢行銷傳播集團創立20多年來,已服務過超過600個以上的國內外品牌、跨國企業,長期以來致力於提供客戶公關與360度整合行銷傳播服務。在行銷傳播環境快速變化的時代,先勢集團近年來也積極拓展數位公關、自媒體經營等全新商業模式,不僅在2016年成立了即時影音新聞平台─「TNN滔新聞」,擴大服務客戶數位內容與公關整合的行銷項目,成立一年多來獲客戶的全面肯定與支持。2017年12月,先勢更整合了公關/數位/直播/影音/媒體投放等五要件,結合集團重新規畫的空間,發展了全新的『行銷複合室』服務新模組,希望在邁向2018的同時,能讓客戶充分運用此全新的專業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