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學分統計表

同學好:

請進入教務系統→成績作業→SD0101歷年成績查詢,將您各科成績輸入所屬班級的畢業學分統計表中(表格在下方連結中)。

1. 請確認您的校必修院必修系必修組必修是否有缺,尚未補修?如果有缺,請在大四最後一年把握時間修課。全學年課程請記得缺上補上缺下補下。別忘了確認您的體育(一)和大二體育興趣選項有沒有修過。

2. 通識學分,是否至少選四大類各修讀1門,總共8學分;剩餘學分可以任選類別,有修滿四年計劃表上要求之最低學分即可。(原專班需修兩門原住民通識)

3. 專業選修指的是系上開的課,請修足最低學分:

動畫組的同學,可以修動畫組的選修遊戲組的選修遊戲組的必修

遊戲組的同學,可以修遊戲組的選修動畫組的選修動畫組的必修

4. 外系、其他選修,不代表您一定要選外系課程,如您通識專業選修,修讀超過最低學分,多的學分就可以算過來。例如您的通識修了14學分,多出來的學分就可以算到這裡。大三、大四可選修興趣體育,興趣體育最多只會計算2學分。

5. 課程重複選修,學分不會重複計算在畢業總學分,學分只會計算一次。如您選的是全學年的課,例如大一外文英文(全,2/2),需要上、下學期的學分都通過,學分才會計算。

6. 請將上述說到的各類學分加總,畢業前需達至少128學分。

7. 請確定(1)英檢是否已經通過,或是修了核心英語課程,(2)大四畢展需以畢業創作之作品和畢籌組一起參加校內外展演,(3)畢業前需參加一個比賽並繳交參賽證明。

學分統計表

動畫組甲班 動畫組乙班 遊戲組甲班
106級 106級 106級
107級 107級 107級
108級 108級 108級
109級 109級 109級
畢業學分計算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