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2開學日延至3月2日及1082行事曆

各位同學,你好:

由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疫情,尚未完全控制。學校為避免疫情擴散,善盡保護全體教職員工生之責,除配合教育部、衞福部相關規定,擬定就學防疫和健康管理措施外,108學年度第二學期開學日,將從2月17日(星期一)延至3月2日(星期一)正式上課。學期結束日順延至7月3日,共計18 週,最後一週為補充教學週,由教師自行採各種形式,提供學生學習上的銜接與輔導教學。

本學期第三階段全校即時選課時間亦因應順延,選課時間由原2月12日~2月21日展延至2月25日~3月6日,修正後的選課時間表已於校網頁公告。相關修課學習的配套措施,請參閱「世新大學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彈性修業相關處理措施」。學校會保障你的學習權益,請安心學習。

 

防疫期間,請做好健康自主管理,勤洗手,注意體溫;相關資訊請參閱學校首頁「新冠肺炎防疫通告」專區。

 

祝福你 平安健康

 

教務處 啟

世新大學因應武漢肺炎彈性修業相關處理措施

1082修正後行事曆(PDF檔)

108學年度第2學期因應延後開學調整第三階段網路選課時間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