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夢想動畫暑期實習,開徵

  • 怎樣不用綠幕、不換場地,原地拍出山景、海景、太空景?
  • (按鈴搶答) Virtual production,今年夢想實習教你。

Virtual production 是好萊塢影像產業最新的拍攝技術;結合 Unreal Engine + LED 螢幕 + 動畫。有別於傳統的綠幕拍攝,沈浸感超棒的虛擬攝影棚,讓你眼睛看到的就是拍到的。

今年夢想的暑期實習,讓你和全世界頂尖的拍攝技術接軌,用 virtual production 拍個超帥作品。5/9 前,準備好你的履歷和作品集來吧。

▸ 實習報名表填起來 (5/9 23:59截止) https://bit.ly/3abmLft

▸ 應徵詳情通通在這裡 https://bit.ly/2QtvzpH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夢想動畫粉絲專頁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MoonShineAni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