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轉知】通往國際藝術之路:IPA與IDA攝影與設計座談會」,敬邀師生踴躍參加!

一、
FARMANI GROUP 是享譽全球的比賽單位,旗下有多項國際性的攝影和設計獎項,包括被譽為攝影界最重要的成就獎之一的Lucie Awards。今年正值其旗艦賽事IPA(International Photography Awards)成立20週年,FARMANI GROUP 將首次在台灣展出歷年來得獎作品;其另一項國際性的設計獎項IDA(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s),每年舉辦一次,旨在表揚在設計領域優異成果的獎項,我國星宇航空即為得獎者之一。
二、
「通往國際藝術之路:IPA與IDA攝影與設計座談會」入場時間為9月28日(四)晚間7:00,正式活動將於晚間7:30開始,預計最晚於9:00結束。活動地點為台北松菸誠品表演廳。 座談會報名網址: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308220221226622833630
三、
IPA與IDA展覽也將於本校藝術中心桃園館與台北館進行,展覽日期為112年10月02日至10月31日,每日9:00至16:00,週末及國定假日休館。
四、
入校請遵守本校各項停車及校安規定,如有相關問題,請洽詢本校藝術中心,電話:03-3507001分機3291,張秘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