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系

113學年度數媒系轉系(組)名額及申請條件二年級

組別 名額 申請條件
動畫組 3
一、申請條件:
前一學期學業成績總平均 75 分以上,且校訂必修課程無不及格者。
二、繳交資料:
1.歷年成績單正本 1 份。
2.轉系報告書(1000 字,限用電腦打字)。附個人作品集尤佳(媒材不限,勿附原作)。
三、必要時舉行面試
四、113學年起本系不分組
遊戲組 3
為提供使用者有文書軟體選擇的權利,本校提供ODF開放文件格式之檔案,建議您安裝 免費開源軟體 ,或以您慣用的軟體開啟文件。

一、本校113學年度日間學制各學系學生申請轉系(組),訂於113年3月4日至3月13日辦理。
二、依據學生轉系辦法及各學系(組)申請條件,於規定期限內至相關學系(組)(原學系及擬轉入學系)提出申請,逾期不予受理。
三、各學系轉入名額訂定後,仍可不足額錄取;申請轉入人數如超過各學系(組)訂定名額時,各學系得彈性增列錄取名額,惟以不超過該學系(組)原核定新生名額二成為限。
四、保送升學之離島地區學生不得申請轉系(組),惟情況特殊報經原保送之地方政府同意者不在此限;原住民專班就讀期間,不得申請轉出本專班,如遇特殊情況,經教務會議通過者不在此限。
五、分發陸生申請轉系(組),須於教育部當學年度(113)核定得招收陸生之系(組)範圍內辦理。
六、各學系核准轉系(組)學生名單,預定3月28日公告於教務處網頁(教務處網頁 – 跨域學習專區 – 轉系)。

相關資訊以教務處註冊課務組公告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