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博邁「5G讓未來無限可能!」微電影徵件公告

路博邁「5G讓未來無限可能!」微電影徵選比賽

  1. 徵選主題

5G讓未來無限可能!

有5G的世界將與現在如何不同,生活上將有甚麼更有趣、更美好、更有利社會的事情可以發生……你,準備好迎接5G大未來了嗎?

  1. 報名資格

凡大專校院(含大專生、碩博士生)之在學學生及應屆畢業生皆可報名參賽。

  1. 徵稿期間

即日起至2021年7月31日(星期六 )。

  1. 獎勵方式
  • 首獎一名,獎金新台幣六萬元整。
  • 佳作三名,獎金新台幣三萬元整。

*獎金需依規定扣除稅金後發放。若評定結果未達水準時,獎項得從缺或減之。

  1. 影片規格
  • 徵選影片名稱,指定以『5G讓未來無限可能!』為標題,例如:『5G讓未來無限可能! –不出國也能環遊世界』。
  • 徵選影片內容須將5G的未來可能及正向影響,置入影片情節裡。
  • 徵選影片之片長(含片頭、片尾)1分鐘以上,但不超過5分鐘。
  • 徵選影片得使用任何影音器材拍攝或以動畫方式呈現,且應富含故事與音樂之元素。
  • 徵選影片檔案為需可支援上傳至YouTube的檔案格式(AVI/MOV/MP4) ,並符合HD 規格(1024p 以上),比例為 16:9,如拍攝之作品非 16:9,請自行加上邊緣補足其比例。
  • 徵選影片中請勿出現參賽姓名或團隊名稱,以利公正評選。
  • 徵選影片需為自行創作並於2021年4月以後完成之原創作品。若徵選影片曾經參加國內外其他任何展覽或比賽之作品,不得重複使用並參與本徵選,不論事前或事後,若經檢舉或查證屬實,主辦單位將保有取消其得獎資格,並將追回所得獎金、奬狀之權利,若造成主辦單位及相關人員或單位之損害,一併負損害賠償責任。
  • 使用之音樂素材須為自行創作或選用以「創用CC(Creative Commons, https://cc.ocf.tw)」授權之音樂,並依作品授權方式與標示方法,下載使用。或其它合法取得授權之音樂。

報名網頁:https://www.nb.com/pages/5g-video-tw

活動詳情及相關規定請以活動官網為準: https://www.nb.com/pages/5g-video-tw

活動諮詢信箱:5g.video202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