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生流向調查

各位學長姐大家好:

懇請各位學長姐協助上網填寫畢業生流向問卷
本次調查的對象為A96級、A99級、A101級

教育部畢業生流向問卷調查的主要目的是協助本校了解畢業生在畢業後就業的情形,探討在校時之經驗與畢業後生涯發展之關係,提供未來改進大學教育,培育社會所需人才的一些依據。

「畢業後一年調查」A101級網址:https://ap.shu.edu.tw/OSA_JOB_C/JOB100/Login.aspx

「畢業後三年調查」A99級網址:https://ap.shu.edu.tw/OSA_JOB/QAA400/Login.aspx

「畢業後五年調查」A97級網址:https://ap.shu.edu.tw/OSA_JOB_C/JOB200/Login.aspx

早鳥及填答鼓勵
早鳥送禮券:畢業後一年、三年、五年校友,每屆前250名自行上網填寫者,即可獲得7-11禮券100元(免抽獎)。
禮券抽獎:將於問卷結束後抽7-11禮券500元,每屆1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