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創媒體股份有限公司徵才

關於樂創媒體 

「快樂工作.工作快樂」是團隊共同努力的方向,集結團隊夥伴每個人的專業與才華,讓每位工作夥 伴能夠展現個人特質、也能透過協力合作激發團隊動能,這是樂創所追求的。 

樂創媒體主要成員為數位媒體製作、網站開發、行銷媒體人與活動企劃專家所組成。在累積多年數位 媒體行銷經驗後,進一步跨足活動策展、媒體公關服務、專題報導、記者會、傳統暨數位媒體操作等 全通路策略行銷服務。 

樂創近年來的觸角從大台北擴及宜蘭、花蓮,以及台東,沿著太平洋邊一路探索與地方團隊連結,在 東岸辦理青年創業培力與創業輔導計畫、宜蘭青年交流中心營運與推廣、教育部青年發展署東區青聚 點計畫等。我們相信透過科技創新與產業發展的角度,為東岸團隊開闢「數位創生」契機,建構地方 夥伴更直覺的產業觀、鏈結與媒合市場與行銷資源,透過公私協助合作為青年拓展新視野。 

樂創媒體以「數位創生」為使命,運補城鄉的產業市場觀點,與數位媒體、創新科技應用導入。我們 期待具好奇心、執行力、喜歡創新、積極主動、善於溝通、細心有耐心、高 EQ 的伙伴一起加入!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跨媒體公關與活動策展、數位行銷與網站服務設計、青年創業輔導、工作坊執行、產業小聚、新創與 培力課程開設、地方創生/地方創業輔導、數位轉型/數位創生輔導、科技轉型與產業媒合輔導、品牌 論述與行銷策略顧問服務 

過去經驗 

  • 玉山銀行網路銀行改版設計 使用者經驗前導研究 
  • 旅遊媒體《發現台灣》Discovery Taiwan 共同創辦人暨產品研發 
  • 2016-2019 XR 開發者黑客松大賽 
  • 2019-2022 Tech 農!全國高中職科技農業提案競賽 
  • 2020-2022 XRun 體感科技創新大賽、5G Living Lab 智慧娛樂徵件遴選活動 ● 2021-2022 宜蘭縣政府青年創業輔導計劃 
  • 2021-2022 宜蘭縣青年交流中心營運管理 
  • 2021-2022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東區青聚點

開放職缺 (公告日期:2022 年 6 月 6 日) 職稱:行銷企畫執行 暑期實習生(2~4名) 

學經歷條件:國內公私立大學或研究所在學或畢業兩年以內,對於整合行銷傳播感興趣,須具備社團 幹部經驗。 

工作內容:(以下工作內容將視每位實習生欲聚焦之領域分配) 

  1. 專案活動企畫與執行(活動企畫創意類):參與活動企畫,並協同專案團隊共同執行線上或線下座 談會、論壇、競賽、課程等活動。執行主管交辦之相關行政工作等。 
  2. 議題公關與新聞論述類(文字編輯類):協同主管執行編採工作,包含專題規劃、採訪、撰寫新聞 稿或採訪紀錄、協助安排採訪等相關行政工作等。 
  3. 活動攝影及影音紀錄(攝影影像類):對於影音或攝影有興趣的實習生,將安排協同團隊參與活動 影音紀錄。 
  4. 視覺設計類:對於平面或數位設計有興趣的實習生,將安排參與網站製作、平面或數位視覺設 計、主視覺發想與設計等。 
  5. 其他公司團隊協同配合執行事項。 
  6. 上班時間可議。 

應具備能力: 

  1. 面對高速變化與彈性的工作環境,能以樂觀正面心態面對新創環境的挑戰。 2. 具良好對內對外溝通能力,願意協同內外部伙伴共同解決問題、完成任務。 3. 具基本專案管理知識,或對專案管理有興趣,願意學習。 
  2. 擅長使用生產力工具如:Word、Excel、Powerpoint、Google Workspace 等。 

薪資福利: 

暑期實習期間薪資:時薪 180 元,工作時間另議 

若暑期實習結束後,雙方有意願轉任約聘兼職人員,薪資福利將視情況另議。 

應徵辦法 

請提供: 個人履歷寄至 daphne@za.media,通過書面審核者將另行通知面試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