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工作室徵才:遊戲動作設計師、UE4特效動畫師

我們是於2018年新創的遊戲工作室,隸屬於艾維德康股份有限公司,遊戲工作室致力開發一款多人的線上動作遊戲,預計於2019年會在遊戲平台Steam上架。

公司:Beacon of Gamer Studio,星火工作室

產業類型:電玩產業

聯絡人:周先生

聯絡方式:dtc121274@gmail.com

連絡電話:0937141212,若電話沒接請不要灰心,請再多打幾次,面試官常常接到賣保險的電話以至於現在都會忽略陌生號碼

工作時間:很自由!責任制(真是新鮮的肝呢),依照團隊進度需求完成專案內容或參與安排之會議

工作地點:很自由!地球上任何能用網路連絡到您的地方皆可

工作內容:製作動作遊戲、格鬥遊戲人物的骨架動畫、打屁聊天、打打電動

*履歷投遞兩週內皆無回應,表示公司不會安排面試

*履歷通過者,無論錄取或不錄取,公司於一週內都會主動聯絡並感謝您!


➡職位:遊戲動作設計師

薪水:40,000-50,000
求職者必須符合以下條件:

  1. 會使用3ds max或maya製作骨架動畫
  2. 會綁骨架佳
  3. 願意學、對遊戲製作有高度熱忱
  4. 申請附上履歷(參考104格式)、作品集
  5. 一年以上的骨架動畫製作經歷
  6. 能在錄取通知後兩個禮拜報到者

 

➡UE4特效動畫師

薪水:30,000-40,000
求職者必須符合以下條件:

  1. 有使用 unity 或 unreal 製作特效的經驗會綁骨架佳
  2. 會製作模型以及有模型的特效 ex. 龍捲風,冰刺
  3. 會自己繪製需要的2D材質上到自己的特效上
  4. 願意學、對遊戲製作有高度熱忱
  5. 申請附上履歷(參考104格式)、作品集
  6. 一年以上的骨架動畫製作經歷
  7. 能在錄取通知後兩個禮拜報到者

加分條件:

  1. 有玩過格鬥遊戲(真人的不算)
  2. 超過10年遊戲資歷
  3. 很會嘴砲
  4. 會超能力
  5. 能在大庭廣眾之下喊出自己的超能力
  6. 有一顆好的肝,可以一起糾團熬夜打電動
  7. 有一副好的胃,可以一起糾團吃飯
  8. 有一顆好的心臟,被老闆追殺進度的時候還可以笑顏逐開(沒有啦大家都很nice的)

 

【請大家把力量分一點給我們!】

Beacon of Gamer Studio成立於2018年底,團隊成員皆為22-30歲熱愛遊戲的重度玩家,目前正著手開發一款新型態的多人線上格鬥遊戲,遊戲預計會在2020年下半年在Steam上架。誠摯邀請任何對設計遊戲有興趣、對遊戲產業有興趣的朋友們加入我們,助我們一臂之力。由於團隊的大家也都很年輕,在意見交流上都是非常的開放(嘴)自由(嘴砲)以及熱情的(還是嘴砲)。在開發期間若您是屬於對遊戲設計有想法有創意的人,我們也很歡迎您一起參與與我們設計遊戲,把您自己也設計進遊戲內(但不能太強)。

求職者投完履歷若一個禮拜內都沒回應的話,歡迎直接用FB私訊或電話直接聯繫,但是若是被我發現您都沒投過履歷就直接連絡我的話一律開除(還沒進來就被開除)。

「星火工作室會感謝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