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商艾鳴網路遊戲台灣分公司—台中徵才資訊

公司介紹

日商艾鳴網路遊戲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Aiming Inc. Taiwan Branch)為日本株式會社Aiming,在台成立之分公司;母公司位於東京新宿,主要從事智慧型手機平台以及Web平台的社交線上遊戲之開發。

有鑒於台灣遊戲產業的蓬勃發展以及擁有豐富的人才資源,艾鳴於2012年成立台灣分公司,母公司在線上遊戲開發以及Free To Play商業模式皆有數十年以上相關經驗,無論是技術面還是遊戲設計面都有相當成功之實績。

目前Aiming在日本已發行10餘款遊戲,其中於2017年11月於日本所推出的MMORPG 《CARAVAN STORIES》以精緻唯美的手繪風格與手機版、電腦版跨平台共通,初上市就即引起日本手遊界轟動,更履次創下優秀實績。

Aiming在積極開發新遊戲的同時,也將持續與全球的優秀開發商合作。我們的目標是活用自身的經驗與實績,以堅持開發有趣好玩的遊戲為最大宗旨,在智慧型手機不斷創新的時代中取得世界性規模的成功。

經營理念

聚集台灣在日系遊戲領域有熱忱、有實力的人材,與日本及世界擁有同樣追求的正統遊戲公司無國界接軌。 歡迎想要沉浸在日本遊戲世界、想要精益求精的您前來一展長才!

如有同學有意願,再麻煩請應徵者直接於104的欲應徵職缺投遞履歷並附上作品集或畢製專題成果;或是將履歷寄至聯絡人之信箱,將協助依照應徵類別轉發給相關單位。

————————————————————————————————

誠徵:

3D遊戲角色/場景美術設計師(台北職缺)

————————————————————————————————
聯絡:
日商艾鳴網路遊戲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業務支援部

楊涵茹 / Hannah

手機:0983-738-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