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軟體管理辦法

世新大學數位多媒體設計學系

專業軟體管理辦法

104學年度第2學期第1次系務會議通過

105學年度第2學期第1次系務會議修正通過

109學年度第2學期第2次系務會議修正通過

壹、使用對象

  1. 本系教職員工及學生。
  2. 修習本系相關課程之外系學生。
  3. 因教學需要提出申請者。

貳、借用時間

  1. 授課時間外,每週一至週五8:30 ~ 17:00

參、登記方式

  1. 借用人持本人身份證件至系辦公室填寫登記專業軟體借用申請表。
  2. 領取設備前,請借用者向系辦管理人員確認各項器材及配件齊全,狀態良好。器材歸還辦理時,若發現任何損壞或遺失,借用者需負賠償責任。

肆、使用規則

  1. 本系各項器材僅供教學及相關本系活動時使用,不提供私人使用。
  2. 借用軟體所需之Dongle後,需於校內安裝本系專業軟體之電腦上使用,不得擅自用於非安裝本系專業軟體之電腦或攜出至校外使用。如有違反規定者,該生在學期間不得借用。
  3. 器材借用期間,各項器材及配件安全保管事宜,由借用人全權負責。
  4. Dongle損壞或遺失,使用者得負起賠償責任(Cubase Artist 8市價約6,000元、WATCHOUT市價約105,000元),本系亦會依法追究。
  5. 本辦法公告後實施,修訂時亦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