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置物櫃管理辦法

世新大學數位多媒體設計學系

學生置物櫃管理辦法

 

壹、使用對象

數位多媒體設計學系在學學生

 

貳、開放時間

自使用日起計一學年

 

參、申請方式

欲申請的學生持本人學生證(或其他身分證明)於系辦公告時間內至系辦向管理人員辦理借用手續

 

肆、借用規定與使用規則

ㄧ、若因使用不當導致置物櫃有毀損的情形,使用者須照價賠償修理費用。

二、置物櫃僅可放置書本及上課所需物品,任何貴重物品及食物嚴禁放置,如有違規者,一經查獲即取消其使用資格。若因此造成損失,由使用者自行負責。

三、數媒系系辦公室得保留一份備用鑰匙與開啟學生置物櫃之權利,如學生因鑰匙遺失或忘記帶,且有迫切開啟置物櫃之需要時,須填寫申請表並經系辦公室核對身份無誤外,方得借用備用鑰匙開啟置物櫃。如係遺失鑰匙致使需配製新鑰匙時,遺失者應負擔配製費用。

四、任何申請事項,須由置物櫃使用者自行處理,如遇不可抗力之因素,申請人本人須先知會系辦管理人員,始得委由代理人代為處理相關申請事項。

五、置物櫃鑰匙嚴禁私下複製,違反者將取消其置物櫃使用權。

六、使用者可於學年結束前取消借用置物櫃並歸還置物櫃鑰匙,但該學年不可再借。

七、使用者應於歸還置物櫃鑰匙前將置物櫃清空,並由管理人員檢查過後,方為完成歸還手續。

八、本辦法公告後實施,修訂時亦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