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前一定要學會,跟著你一輩子的超能力

講題:大學畢業前一定要學會,跟著你一輩子的超能力

活動時間:110年4月27日

講師:楊東岳老師

時間:13:10-15:00

地點:W401教室

 

你/妳可曾想過大學學到的能力能找那些工作?這些能力有多久會失去價值?什麼樣的能力才能讓我們在瞬息萬變的數位多媒體領域找到安身立命之所。

本系邀請業界經驗豐富的大玩創意執行長楊東岳老師,以「大學畢業前一定要學會,跟著你一輩子的超能力」為題,分享如何在畢業前做好就業的準備。

楊東岳老師曾於上學期擔任本系畢創的外審老師,如果你有到場參加一定對楊老師的犀利提問與中肯建議印象深刻。但動畫只是楊老師的眾多專長之一,他的經歷包含平面設計、漫畫家、動畫導演、經營者、講師、經理、編輯等等,跨領域的經驗正好能從不同的角度給予同學建議。

由於演講場地座位有限,麻煩有意願出席的同學填寫下方的表單,當達到教室容量上限時表單將關閉。有想提問題但是又害羞的同學也可以在最後的簡答題中留下想問老師的問題唷。

https://forms.gle/YZPAckSD1hEKBtoj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