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動畫春季培訓徵募中!

夢想動畫主要核心服務項目包含產品動畫、視覺特效、互動投影等等,並致力於動畫產業的人才培訓。而 2022 年春天,夢想將公開徵募對學習 Unreal Engine 軟體與虛擬製片有興趣的夥伴一起加入夢想的全新計畫 —- Unreal Engine 電影前導實作培訓!

這次的培訓主題除了教大家用 Unreal Engine 製作場景外,夢想更與專業的製片團隊跨界合作,將帶領學員們在夢想的汐止虛擬實景攝影棚,完成高水準的獨立電影前導片拍攝!

此資歷及經驗將有助於學生未來職涯銜接,且實習生表現良好者將有機會獲得正職工作機會!

培訓資訊如下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2022 登入 VP 宇宙 ⇢⇢⇢ Unreal Engine 電影前導實作培訓 ]
⠶⠷⠲ 各領域的 3D 好手,No.UE4 號火箭即將發射,請準備好履歷通行證,一起航向 VP 宇宙 ⠶⠷⠲
.
2022 年春天,夢想動畫將作為領航員,大力徵求對學習 Unreal Engine 軟體與虛擬製片有興趣的夥伴一起加入我們的全新計畫 —- Unreal Engine 電影前導實作培訓!
.
一改以往的課程規劃,這次除了針對 Unreal 場景製作的紮實培訓外,夢想將與專業的製片團隊跨界合作,導入業界實槍實彈的電影專案,在夢想的汐止虛擬實景攝影棚 (XR Studio),帶領學員一同完成高水準的獨立電影前導片。
.
不管擅長美術、建模、動態或是特效,只要對於本次培訓有興趣,都歡迎你於 2022 / 01 / 16 前投遞作品和履歷!
⣿⣿ 培訓報名表填起來 (2022/01/16 23:59 截止)
⣿⣿ 應徵詳情通通在這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夢想動畫粉絲專頁連結:https://reurl.cc/YjZ04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