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疫情,110-1系上重要事項提醒

  1. 教師遠距授課方式可至課綱查詢,並於Elearn進一步獲取連結。
  2. 本學期10/1例外處理(大四修讀碩士班課程、申請加、超修課程、跨學制修課)時間,  不受遠距教學授課影響,若同學因特殊因素無法到校申辦,請於110.10.01(五)之前完成並email系辦,事務單請見連結https://reurl.cc/V530On
  3. 新聞傳播學院開設課程「新.聞之間」原為申請制,但因應疫情首二週課程遠距教學之況,改由同學網路自由加選,請同學把握機會、加選課程!
  4. 加退選補繳費期限為110.10.06(三)至10.18(一),未繳交者會在110.10.20(三)強制退選。
  5. 請本系107級同學至個人學校信箱確認 A107數媒系大四畢業資格審核 確認完學分後,在110.09.19(日)前填寫表單https://forms.gle/REJVBS82RQEVvp5y9。
  6. 本系擬調查106級至109級學生 公職考試與證照、外語證照以及校外競賽獲獎、論文出版及展演活動、出席國際會議等, 如同學在109學年度,也就是109.08.1-110.07.31, 有相關資格的,請於110.09.25(六)前填答調查表單。https://forms.gle/yspeC3kgpiMPDL8Z8
  7. 疫情期間配合政府及學校防疫政策,數位創意設計中心調整借用方式,詳細借用辦法請見連結https://reurl.cc/Agx8W3
  8. 大一國文選錯課同學將由中文系人工退選,請同學把握9/24第四階段第一輪選課,第二輪後將開放重修生選課

有部分同學因「課程人數已滿」而未能於預選階段選上課程,也請同學把握9/24選課,同時段課程若人數已滿將會加開名額,並已請國文老師將課程軌跡留存於elearn,同學若有任何疑問,可與中文系聯繫。

港澳境外生同學,大一國文可選一般國文或是僑生國文;
僑生國文因港澳境外生仍在辦理簽證、隔離21天等因素,故僑生國文課程配合調整如下

周次 時間 上課方式 備註
9/20前 學生填寫僑生國文分班測驗
(國際處+境外協助)
測驗網址https://forms.gle/gdpBWGQ9N1csZW8Q6
第1-3周 9/22-10/7 同步遠距授課
第4-5周 10/12-10/21 同步遠距授課 老師保留上課資料於elearn
第6周後 10/26後 降載分流上課  

 

  • 外語中心110.09.22公告

有關大一外文英文課程,原需於開學第一週施行能力分班測驗,但因線上課程取消原訂之測驗,為使同學能適才受教,提昇教學成效,在不影響學生原上課時段及上課權益,採原時段依學測指考等成績分級上課。
外語中心採教室分級, 因此同學可能看到為非原註記班級之教室, 這是分班後的結果。 上課資訊也會由該班授課教師發信給所屬班上學生,請同學一定要使用學校email查詢相關訊息。

  • 如大一同學急需,開學前兩周請同學個別到教務處註冊組找數媒窗口許小姐領取學生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