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科技大學「2020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徵稿

南臺科技大學數位設計學院舉辦之第四屆「創新數位設計國際學術研討會」擬於2020年05月29日(星期五)假南臺科技大學修齊大樓13樓念慈國際會議中心舉行。

 

本次會議主題為「數位互動體驗與新媒體藝術」,本研討會意圖整合數位互動科技與新媒體藝術之研究與應用等相關領域的研究者,共同針對新媒體藝術及數位互動科技的產業,就各種面向提出不同的研究,共同研討最新的成果應用。

 

本研討會採論文摘要審稿,文件繳交請上線上投稿系統,投稿系統請至官方網站「論文投稿」頁面查詢,審查方式將由南臺科技大學數位設計學院聘任相關領域之學者專家組成評議小組審查。

 

在此誠摯的邀請您踴躍賜稿並撥冗與會,本研討會日程資訊如附件,詳細投稿相關資訊請至下方研討會官網查詢,若有任何問題歡迎Email來信以及電話詢問,謝謝!

 

 

主辦單位:南臺科技大學數位設計學院

協辦單位:多媒體與電腦娛樂科學系

研討會官網:https://mes.stust.edu.tw/sysid/mes/icidd2020/

聯絡方式:Email:icidd2020@gmail.com(黃永銘 副教授)電話:06-2533131分機7501(許博鈞助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