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大學未來履途‧就業準備-電子履歷競賽 開始報名囉~

世新大學電子履歷競賽活動實施要點

未來履途‧就業準備-電子履歷競賽

  • 為鼓勵學生透過世新大學線上徵才平台,將自己在學期間各項校內外學習成果,完整記錄建置於平台電子履歷中,讓學習過程不留白,對於往後升學或就業提供完整的履歷,同時能培養學生知識管理的能力,經由整理個人資料過程中,不斷進行反思,明確的表達自己當前任務及未來目標,為未來作有規劃性的準備。
  • 就業巿場競爭激烈,對多數即將踏職場的新鮮人來說,準備履歷自傳是一件困擾的事情,但卻是新鮮人找工作,最重要的第一步;學校藉由辦理【未來履途‧就業準備-履歷競賽】,幫助提升同學們的實務撰寫能力,並將遴選優秀作品提供求職同學觀摩與參考運用,以在未來能夠於諸多應徵者中脫穎而出。
  • 參加辦法:

報名方式:

  1. 請至校園活動公告系統-活動類別其他-報名【世新大學電子履歷競賽】未來履途‧就業準備。
  2. 請同學進入世新大學山洞口-校內工讀實習平台-線上徵才平台專區,完成並更新《我的履歷》 ,並閱讀完成個資聲明,點選線上徵才平台。(記得要點選參加校園徵才,才能上傳自製履歷喔)
  3. 點選其他服務業-未來履途‧就業準備-電子履歷競賽並投遞相關產業(投遞工作類需與履歷切合)。

獲獎同學需將本次參賽、得獎心得分享自己facebook、IG並標記世新大學生涯發展組。

  • 評選小組:校內外學者專家三名。
  • 獎金
第一名 8000元
第二名 5000元
第三名 3000元
佳作x3 各1000元

獲獎的同學皆可拿到活動專屬獎狀

  • 評分標準:
  • 項次 評分項目及標準 權重
    1 內容與應徵職務切合 40%
    2 語意流暢度 30%
    3 自製履歷 20%
    4 自我專長特執展現度 10%
  • 活動時程
    徵件作業    /  110年5月5日起至6月11日止
    評審作業    /  110年6月18日前
    得獎公告    /  110年6月23日前
    領獎時間    /  另行公告
  • 聯絡窗口:

主辦單位粉專消息https://reurl.cc/1YQ2XG

電子信箱 annie@mail.shu.edu.tw

相關規定依主辦單位公告為準

連絡電話:(02)2236-8225#82583 謝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