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大學力壓群雄!43學制評鑑全數通過 獲6年效期

【文、圖/公共事務室】                     原始網頁

世新大學109年委託高教評鑑中心辦理系所品質保證認可,於3月30日結果出爐,世新大學24個受評系所共43學制全數通過,認可效期至2026年,顯見世新大學各系所學位學程教學品質卓越,深獲外界一致肯定。

對於世新大學力壓群雄,展現優異辦學品質,世新大學校長吳永乾表示,學校在「系所發展、經營及改善」、「教師與教學」及「學生與學習」等方面皆表現亮眼,獲得高教評鑑中心最高品質保證認可,讓世新大學在優久聯盟中脫穎而出,未來也將力求精進,期許辦學品質更臻完善。

高教評鑑中心以受評系所之授予學位作為認可單位,分為「通過-效期6年」、「通過-效期3年」、「重新審查」3種認可結果。在優久大學聯盟採委辦品保之學校當中,僅有兩校受評系所全數通過、且100%獲認可效期6年,世新大學即為其一,顯見世新大學各系所皆能發展特色,在教學品質及學生學習方面成效亮眼、表現傑出。

世新大學各項辦學評鑑結果優異,不僅連續二周期校務評鑑全數通過,在系所評鑑上亦屢獲佳績,104年通過教育部認可列為試辦大學自辦外部評鑑學校之一,且自辦系所評鑑全數通過;評鑑委員特別肯定世新大學校務發展方向明確,更讚許「數位傳播貫穿各學門」辦學特色深具口碑;在支持教師教學與研究發展之機制完善,且透過產學跨域合作,持續縮短學用落差,畢業生表現亦深受業界肯定,世新優異辦學品質,有目共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