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C電視節目分級短片、漫畫徵選】-獎項最高獎金10萬元,歡迎踴躍報名

誠摯邀請同學們踴躍參與電視節目分級短片漫畫徵選活動

短片獎項最高獎金10萬元漫畫獎項最高獎金5萬元

拿作品拚獎金、還有公開頒獎和新聞稿曝光喔!

為提升民眾對於電視節目分級認知及媒體素養,藉由短片、漫畫素材之呈現,以淺顯易懂及有趣多元之表達方式,讓社會大眾瞭解電視節目分級制度之內涵,除推廣電視節目分級標識作為民眾收視影視內容之重要參考指標外,同時傳達兒童及家長有關電視節目分年齡及分時段播送、情節警示或親子鎖等之觀念(電視節目分級處理辦法如附件),以建立正確的收視習慣,建構健康的傳播環境。

關於參賽的作品智財權,請同學們不必擔心,基於保護著作人的權益,智財權仍歸屬於作者本身。

如果有需要瞭解更詳盡的徵件規範,歡迎與我們聯繫,

活動及聯繫資訊如下:

n主辦單位: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n執行單位: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

n活動日期:即日起至10/23止

n參賽方式:至活動網頁填寫短片、漫畫徵選報名表,並依規定繳交作品

n活動網頁

n粉絲專頁

n聯絡窗口:台北市電腦公會宋小姐02-2577-4249分機869或jessie_sung@mail.tca.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