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寶國際】109年實習資訊(會計、經營企劃、行政、設計企劃、人力資源、行銷)

【逗寶國際 #2020實習計劃 熱烈招募中】

想迅速累積實力?這有實戰大平台可打怪、快速升級
想順利銜接職場?這有主管用屁股肉堆疊出的愛之教誨
想找未來方向?這有多元專案,讓你各種嘗試、找到熱愛

>>>>>  詳細招募資訊 <<<<<

【逗寶國際簡介】

逗寶是間代理波蘭、美國、韓國等16個精緻嬰兒用品的時尚品牌,運用電商、社群、線下親子活動,與21萬名會員粉絲進行有「溫度」互動,致力於「創造寶寶與家庭的美好時光」!

 

▋ 應徵資訊

  • 實習期間:2020/07~2021/06 (一整年實習)
  • 應徵方式:5/31前至 104 投遞履歷
  • 大學/碩士生,一週上班至少20小時,一周到班至少3天,可依課表排班。
    ( ※ 淘汰機制:未通過八月驗收考核,可能提前離開實習計畫。)

▋ 逗寶實習特色

  • 不分校系:不論學歷,只看積極態度、與公司文化的契合度。只要有心,人人都能成逗寶勇者!
  • 三大跨域專案:躺著玩、站著玩、趴著玩,果然還是專案好玩,「公司年度大型活動」、「實習分享會」、「品牌專案」任君挑選!
  • 雙軌輔導制度:實習輔導員、直屬主管定期個人Review,幫你快速學習專業技能、適度調整工作、解決你的人森困惑。
  • 整年度完整計畫:連續一整年安排多樣的活動任務,讓你有所依循,軟硬實力迅速升級。
  • 新創氛圍:扁平化組織,有機會直接向高層主管報告,跨級打Boss、經驗值直接爆表。

※ 歡迎有興趣報名的學生,參閱以下逗寶實習的相關網頁,進一步了解實習機會、申請流程:

逗寶實習官網

應徵管道104

FB實習粉專

實習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