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分享】遊戲角色設計講座 | 講師陣容:雷亞遊戲《Sdorica》美術團隊

一筆入魂!【Sdorica 遊戲角色設計講座】將以雷亞遊戲於2018年發行的RPG作品《Sdorica 萬象物語》為例,

分享遊戲角色如何藉由鮮明的個性與外觀設計帶給玩家們深刻的印象。

本次邀請到《Sdorica 萬象物語》美術團隊成員TE,獨家分享角色設計與創作過程的開發秘辛:

包含了角色設計從發想到最後的落地實踐,以及遊戲美術在實戰過程中所牽動到的技能與特質,都將透過兩小時的精華分享給各位同學!

誠摯邀請對於2D美術設計 & 遊戲產業有興趣的同學一起來參與!
詳細活動資訊請點此處 Accupass 活動頁,講座名額有限,歡迎提前佔席:

▸ 一筆入魂!【Sdorica 遊戲角色設計講座】◂

— 活動資訊 —

  •  時間:2023/04/15(六) 14:00- 16:00
  • 地點:好雷咖啡 RAYARK Café (台北市信義區東興路45號)
  • 費用:單人入場券 $250、雙人同行券 $450
— 關於《Sdorica 萬象物語》 —
以極致視聽工藝與龐大劇本內容展現的RPG作品,為雷亞遊戲於2018年全球發行遊戲作品。
透過超過三十位擁有專屬技能的遊戲角色,搭配輔、攻、防的戰鬥組合進行策略戰鬥,隨著遊戲進程揭開故事的面紗,展開獨具特色的遊戲體驗。

《Sdorica 萬象物語》官網:https://www.sdorica.com/zh/

任何相關問題或希望瞭解更多活動資訊,請洽【Rayark Concept 雷亞概念】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RayarkConcept
期待與您在活動上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