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缺刊登】香港商美林凸版製版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公司簡介

TOPPAN MERRILL LIMITED隸屬於凸版印刷株式會社TOPPAN PRINTING-全球最大印刷集團之一。

TOPPAN MERRILL作為亞洲領先的財經傳訊公司,亞太區總部設在香港,在紐約、新加坡、北京、深圳、上海及台北均設有辦事處。我們主要業務為金融財經單位提供專業的策劃及製作服務;從合規檔至宣傳刊物、設計、翻譯、印刷至財經資訊披露。

全球員工超過5萬人。我們主要客戶群為高端的財經及機構性公司,其中包括跨國上市公司、投行、律師及會計師事務所、監管機構等。

TOPPAN MERRILL致力於為員工營造一個公平、開放、關愛和真誠的工作環境,尊重不同的意見,鼓勵溝通及傾聽,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獎勵傑出員工。有潛力的員工將有機會至其他辦事處出差培訓。

現正積極擴大台灣辦公室規模,歡迎您加入我們,與我們一同穩定成長發展。

職位1 公司名稱: 香港商美林凸版製版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需求職位:  平面美術設計師

工作內容: 企業財經報告書(年報/中期報告/環境、社會及管治報告)、企業宣傳冊等刊物封面、內頁平面設計。

 

其他條件

1.具備Adobe InDesign, Photoshop & Illustrator軟體能力。

2.具備設計相關工作經驗尤佳。

3.有創新思維,在工作上能提出新的想法。

4.能在時間壓力下同時處理多項工作。

5.能團隊合作也能獨立作業。

6.具良好溝通能力。

7.具出版業設計經驗尤佳。

8.具雜誌設計及編輯經驗尤佳。

9.具排版能力尤佳。

10.需配合加班及高峰期。

11.依據個人專業技能、學經歷、筆試測驗及面談後核定薪資。

12.此職位為全職需進台北辦公室工作,並希望雙方是以長期合作夥伴為共識,若您是想要找遠端工作性質,請勿投遞履歷。

 

其他

1.請檢附作品集(PDF格式的作品集或網站)。

2.合適者將安排設計測驗(預計一周時間完成,請確保能夠完成再投遞履歷),屆時需提供:封面、目錄、3個章節起始頁+內頁及設計理念;另外請放心,測驗內容用途僅為評估使用,不會進行其他用途。

 

應徵方式: 請協助透過104投遞:

https://www.104.com.tw/job/50nl1?jobsource=company_job

職位2 公司名稱: 香港商美林凸版製版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需求職位:  排版美編人員

工作內容:

1.此職務工作內容僅為排版,並非設計。

2.使用Adobe Indesign編排企業財經報告書等金融財經刊物、圖表/表格製作。

3.為已排版好的文件進行品質檢驗與錯誤修正。

4.語言包含中文(繁中/簡中)及英文。

 

需具備的條件:

1.熟練Adobe InDesign(包含表格製作)及illustrator(包含圖表製作)。

2.具備中打及英打能力。

3.需能讀、寫英文及簡體中文。

4.有雜誌、 書籍編排工作經驗者尤佳。

5.熟練平面設計、書籍編排及印刷流程尤佳 。

 

對於此職務應有的認知:

1.班別安排為: 早班9:00-18:00、午班13:00-22:00、夜班21:30-06:30,午班及夜班將有輪班津貼。

2.排班以月為單位,整月安排相同班別,以利員工調整作息及安排生活,兼顧工作與生活。

3.休假制度:周休二日(五六、六日或日一)。

4.工作壓力強度高,需配合加班及高峰期。

5.依據個人專業技能、學經歷、筆試測驗及面談後核定薪資。

6.此職位為全職需進台北辦公室工作,並希望雙方是以長期合作夥伴為共識,若您是想要找遠端工作性質,請勿投遞履歷。

 

應徵方式: 請協助透過104投遞:

https://www.104.com.tw/job/5ip8y?jobsource=company_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