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缺公告】辜公亮文教基金會劇場工作職缺:含正職及兼職(無實習時數)

本基金會設立宗旨為透過國際(含兩岸)交流活動,推展台灣工商企業之經營管理、醫學研究、藝文及其有關活動。其中藝文推廣部分包含劇場管理,如新舞台、台北戲棚、大稻埕戲苑、台北親子劇場。

目前有兩個地點的劇場開缺,分別位於台北戲棚(台泥大樓內)及台北親子劇場(台北市政府內),職缺如下:
職稱「舞台助理」的點工工作內容為協助本會正職同事管理劇場;因此會學習運用親子劇場硬體設備、了解空間使用與各項器材之管理、保養與修繕維護等。

  職稱「前台人員」的點工工作內容為協助劇場驗票、引導座位及逃生、觀眾服務,因此會學習基本逃生急救知識、建物空間認識等。

另有藝術行政的正職及詳細的應徵相關資訊,可至本會官網查詢(https://www.koo.org.tw)

以下公版文字可供複製貼上

『劇場工作資訊 舞臺助理招募 https://bit.ly/3TGxDJU

舞台助理,作為館方團隊一員像是衛星站,延伸並拓展了舞監群對劇場這個宇宙的資訊接收;

提供資訊能讓休士頓做出更明確而有效率的反映,並得到更多角度的使用回饋與意見,這,就是KOO的劇場宇宙天文學。
#0126前加入劇場宇宙

#前台特務徵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