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資訊】第二屆 SHDC 舞動世新熱舞大賽徵件中~總獎助金高達17萬!

第二屆 SHDC 舞動世新熱舞大賽徵件中~總獎助金高達17萬!

SHDC「舞動世新熱舞大賽」,展現你無盡的創意與活力。

這不僅僅是一場比賽,而是一次舞蹈的盛宴,一場夢想與節奏的交響曲。

無論你是街舞高手還是剛起步的新星,這裡都是展現自我、追逐激情的最佳舞台。

讓我們一起舞出新世界,舞出不一樣的自己!這是你的時刻,這是你的舞台。

快來參加SHDC「舞動世新熱舞大賽」,讓全世界見證你的風采!

活動簡章:https://reurl.cc/D4mG35

壹、報名方式

(一)影片上傳:

為即日起至113年3月22日(五)

(二)線上票選:

從113年3月25日(一)至4月19日(五)

(三)貼文格式:

1.將30-90秒IG Reels短片上傳至個人Instagram,帳號需設定為公開。

2.影片需標記課外組粉絲專頁(@shu_eas)。

3.撰寫內文(100字內)並於文字下方Hashtag「#舞動世新熱舞大賽」「#SHDC」。

4.越早上傳即可馬上累積Instagram瀏覽次數。

(四)報名方式:

填寫線上GOOGLE表單即完成報名,https://forms.gle/TiacgYswnyAoU7Ep7

(五)初賽評分方式:

Instagram瀏覽次數佔分30%;以主題表現、團隊精神、動作運用等,評審評分佔分70%。

(六)決賽參與:

入取12組進入決賽,決賽每組可以獲得10000元的決賽補助金。

(七)決賽日期:

113年5月16日(四)晚上19:00將於世新大學大禮堂。

貳、獎勵辦法

(一)冠軍(1名):獎金新台幣20,000元、獎狀乙紙。

(二)亞軍(1名):獎金新台幣15,000元、獎狀乙紙。

(三)季軍(1名):獎金新台幣10,000元、獎狀乙紙。

(四)最佳人氣獎(1名):獎金5,000元(由決賽投票數最高者獲選)。

(五)參加獎(10名):每名200元禮卷(影片瀏覽數達1000者且未得獎之參賽者中抽出10名)。

若有任何問題,請洽業務承辦人吳昆典

校內分機84208或mail至kuntien@mail.sh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