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實習生資訊】ICimage奇亨創意影像有限公司

ICimage團隊!2015年成立的後期影片製作公司,專門從事遊戲業電視廣告製作、網路視頻拍攝。

合作客戶包括:林心如、謝欣穎、林志穎、許瑋甯、玖壹壹、曾莞婷、李千娜等藝人。
我們是個創意產業,追求最新的視覺感官,活躍的工作,需要活躍的思維。
公司提供學習及升遷的管道還有溫馨舒適的辦公空間,樂意大家在工作中發展個人潛能並在探索中的各種挑戰裡找到自己的成長路徑。
如果您喜歡創意發想、也喜歡打電動、玩手遊,或非常喜歡我們的作品,
您就是我們要找的人,強烈歡迎您加入我們的團隊,與我們一起追逐創新。

【公司網址】  https://ic-image.com/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主力於手遊電視廣告製作、網路視頻影片、UAC素材製作

【 實習生招募需求】

  1. 3D 動畫實習生
  2. 實習生_廣告組
  3. 專案實習生

【旗下作品】

【 實習生計畫簡介】

* 實習生將分配一位導師,並與我們的團隊建立聯繫。
* 每個月將有內部製作分享會,分享製作流程與撇步。
* 實習內容有「個人作品」與「公司專案協助」,並在實習尾聲剪成Showreel做結尾。
* 安排模擬面試,並教導實習生包裝自己的履歷與作品集
* 實習結束前夕,將有實習生與業界人員聚餐,分享業界工作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