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公告】2024《See Think Wonder 思考挑戰賽》 | STW 視覺設計師招募

這場挑戰賽源自哈佛教育學院的「See Think Wonder」方法論,由哈佛 Project Zero 的 子計畫主持人指導,台大葉丙成教授擔任顧問,今年首度對外招募志工團隊,想邀請有志為社會帶來正向影響力、有設計能力的同學,加入我們的「設計團隊」一起製作平面視覺、影片等設計,一同推動「獨立思考」、「創新教育」的普及。

【對貴系同學有什麼幫助】

STW 思考挑戰賽是橫跨台灣、香港、新加坡的賽事,設計的作品會被國內外,甚至哈佛的人看見,並且能看見他的設計帶來什麼樣的影響與效力。

今年是第三屆的 STW 思考挑戰賽,這場賽事過往有 1,600 – 2,400 位報名者,曝光次數數以萬計,雖然是志工服務,但對設計領域的學生(尤其大一、第二)是少見的舞台,歡迎同學踴躍報名!

【工作時間與地點】

  1. 期間:2023 年 8 月底 – 2024 年 6 月底
  2. 形式:全線上,遠端工作

【申請條件】

  1. 身份:大學生
  2. 專長:請見【招募手冊說明】:https://bit.ly/3qfUOhQ

【招募職缺】

  1. 國際宣傳部|社群媒體組:一位
  2. 行銷部 | 社群媒體組:二位
  3. 行政部|視覺設計組:一位

 

【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xAXUheJUw7NN9fT17

【備註】

  1. 團隊招募方式:分成三個階段招募,依序為書審、面試、實作
  2. 本活動為 NPO 的志工活動(無給薪),會頒發「新世代人才協會志工證書」

【申請方式】即日起至 2023/8/25 11:59 pm (GMT+8)止,填寫招募表單並等待書面審查通知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