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資訊】宸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誠徵身心障礙人才-約聘專案實習生

【職    稱】:約聘專案實習生

【資   格】:

1.須持有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證明,不限身障類別、程度。

2.在學學生(設計學院科系尤佳)。

【工作期間】:定期契約3個月至一年期間。

【工作職務】:為特定設計3D動畫專案計畫執行。

(1) 定期針對公司所擬定的『專案主題』提供專案報告。

(2) 使用3D動畫軟體製作品牌與產品行銷相關影片,或可運用AI相關創作工具、軟體,產生動畫與製作影片,協助專案進行創作。

(3) 熟悉3D軟體操作、獨立執行影片剪輯、特效及後製(影音編輯、字幕、特效…),整合不同的人工智慧模型和技術創造獨特的視覺效果和風格。

(4) 此項職務為專案性質定期契約的工作,受聘期限依本專案工作期間為聘任期。

(5) 專案期間為3個月,視專案完成進度至多延長至一年期間。

【工作待遇】:月薪27,470元整(依基本工資規定做調整)

【工作地點】:因應身心障礙人士與在校學生需求,可完全遠端提供勞務,不須至辦公場所。

【工作時間】:由學生自行安排調配。

【休假制度】:週休二日。

【聯絡方式】:(02)8667-3456#345 或Email:anna.kuo@artmoinc.com 郭小姐

【應徵方式】:意者請將履歷表電子檔傳送至anna.kuo@artmoinc.com或是至104人力銀行投遞 【身心障礙人才招募專區】- 約聘專案實習生|artmo手機包膜配件_宸榮科技|新北市-104 人力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