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機會】2023華影國際電影製作實習生招募

2023 華影國際實習生招募計畫開跑啦❗️
 
華影的2023年將是豐富並具有挑戰的一年,本年度除了原先有的電影製作與行銷以外,也將跨足展演、藝人經紀領域,自電影產業上下游皆讓實習生們有機會參與!
如果你正好是在學學生,並對類型電影深深著迷、如果你也好奇電影和其他資源能碰出怎麼樣的火花、如果你也想和我們一起迎接挑戰,趕快手刀報名!
❑ 招募對象
不限科系、經驗之大專院校在學學生,對電影產業具有熱忱者。
❑ 招募時間
即日起至額滿為止,如有特殊實習需求可另議。
❑ 實習期間
即日起-2023年11月底 (可自由選擇實習期程與時間,詳見報名表)
❑ 報名辦法
① 至 https://reurl.cc/GXDyqW 下載「華影國際學生實習資料表」
② 填寫完整後請寄至 wowingmovie@gmail.com,來信主旨請寫【112年實習生應徵-XXX(姓名)】
③ 符合資格者將通知進一步面試,其餘恕不另行通知
❑ 實習福利
● 待遇面議
● 完整參與實習者可視需求核發實習證明
● 可免費參與【電影主創人員實務分享座談會】,聽業界講師(導演、編劇等)分享電影實務經驗,並進行Q&A交流。
❑ 實習地點
華影國際辦公室、拍攝片場、活動現場、勘景現場等根據實習內容而定
❑ 有任何疑義歡迎來信至 wowingmovie@gmail.com 洽詢
❑ 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
❑活動辦法歡迎前往FB粉絲專頁貼文查看:https://reurl.cc/4XD9R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