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國校園VR工業設計競賽」

我們是眼界科技VR創新學院,眼界科技成立於2015年,為國內第一家同步「穿戴式虛擬實境眼鏡」及「虛擬實境體感機」的公司,目前在台灣北、中、南各地都擁有體驗店,未來也將前往中國設點,並在亞洲各國建立通路,提供相關設備協助VR開發者研發創新,並將作品銷售至亞洲各地。

 

VR創新學院為眼界科技有限公司轉投資之公司,主要作為眼界科技的研發中心及人才培育基地,預期能為眼界創造出更多工業結合應用的產品,也為業界培育孵化出優秀VR人才。

 

VR創新學院 謹邀請 貴系學生參加此競賽,本競賽不僅可讓學生免費參加VR培訓課程,此活動有意結合學生實習與專題,作品獲選前三名更有提供獎金,其評審委員為業者工業應用需求者,好的作品還可能令同學賺到第一桶授權金。

 

「2017全國校園VR工業設計競賽」說明:

▲參加對象:

只要是3D建模、美術、程式、動畫相關科系的國內大學院校、大學部、研究所之在校生或畢業未滿一年者、校園創新育成中心進駐團隊、新創一年內團隊。(可1~6人組隊參加)

▲培育計畫:

1.認識傳統工業轉型智慧工業發展

2.VR / AR  專業課程授與

3.培育團隊產品力/企劃力/專案組織力

4.發掘台灣新創團隊,創造投資媒合平台

▲報名網站:即日起報名至6/30(五) 17點截止 。

http://www.eyemax-asia.com/vric/vrid2017/

 

 

聯絡窗口:VR創新學院 陳小姐

諮詢電話:(07)3387-628

Mail:yumichen@eyemax-asia.com

 

眼界科技有限公司-VR創新學院 
陳韋聿 Yumi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復興四路2號3樓之5

電話:07-3387628

統編:29187031

Mail:yumichen@eyemax-asia.com

FB:Eyemax VR創新學院

官網:http://www.eyemax-asia.com/vric/